帕梦-[叁]五次帕拉德想告白,有四次被拒绝了

叁、

 

第三次的告白,没有像前两次这么无效果了。

 

大概。

 

“永梦!来一起玩吧!”

“BUGSTAR!我要拯救我的患者!”粉色的MIGHTY举起锤头向他冲过去。

 

……。

看起来传达成了相反的方向。

 

但是毫无心机的直率Bugstar仍旧快乐地和对面的英雄扭打在一起。

他从出生就和面前这个人在一起了,这么多年他仍旧是个毫无善恶观念的小孩子。本能告诉他,永梦的满足就是他的正义,而让永梦落下泪的一切事物则是邪恶。

永梦是诞生的因,也是他行动的果。

 

永梦如果喜欢游戏,喜欢有人陪伴的话,就闹得再热闹一点吧。让一场宏大的Game,以永梦为中心爆炸开来,让这个世界都成为游乐场,让这个星球的住民为之狂欢。

这样不正是那个人喜欢的吗?

 

缺乏基本判断的Bugstar执拗的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而他的宿主,可怜的永梦就如同被迫推上了一个巨大的舞台,突然间炙热的聚光灯烤在他的眼睛上,闪光灯冲着他噼噼啪啪发出恐吓的声音。所有人追着他跑,他从白衣天使直接跌落到流窜逃犯的阶层,没任务的时候被迫宅在CR。

 


“你做错了。”

帕拉德被他小小的国王亲手宣判终结,直到最后都在深深的混乱之中——

 

比起我,永梦选择了他的同类呢?

我和永梦不是同类吗?

我之后会怎么样?

我应该怎么做才好?

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跟永梦一起再打游戏啊。

 

他被浸在永梦思维的深海里,别人都不知道,但是他是很清楚的。这片深海在永梦思绪的最深处掩埋着,海岸上一片荒芜,白雪大块大块的从天上被泼洒下来,灌入墨蓝色的海水里。

他伸展四肢,最柔软的水往往也是最坚硬的利刃,寒冷带来的钝痛使他渐渐趋于冰冷和麻木。他眨眼睛,却被海水剥夺了流泪的权力。深海下的水压阻止了呼吸,截断了一切声音,连感觉也慢慢的消失。不会有人来,也不会有人会发现的孤独与无处可逃的脆弱——原来这就是永梦在那个雨天,迈出人行道的那一刻想要逃离的感觉。

 

“帕拉德。”

有人叫他的名字,他恍然间看见了水里出现第二个人影,朝他伸出手,温暖的感觉从手心重新传递过来,他被拽出水面,大口大口呼吸。

 

 

那时候的永梦也会像我这样觉得吗?觉得有人发现了自己,冲自己大声呼喊,原谅了自己的任性和胆小,让自己得到了救赎吗?

 

 

“永梦!”

“嗯。怎么了,帕拉德?”

“永梦会觉得手很暖和吗?”

面对对方困惑的眼神,帕拉德又仔细地整理了思路。

 

“永梦,跟我一起打游戏会很开心吗?”

“会哦。”

“我也最喜欢永梦了!”帕拉德兴奋的说。

永梦在办公桌前面露出一个任谁看了都觉得是没救了的宠溺微笑,伸出手去摸了摸帕拉德的小卷毛。

“是,是。我知道啦。”

 

传达变成另一个方向了呢,帕拉德。


*****希望热心的小伙伴能在评论区留下你们喜欢的零食,救救吃货吧


评论(1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