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安-[壹]我可能不会知道你的名字

*天雷OOC慎入

*女装大佬清光光x高马尾超直男安定定

*很粗糙


壹、

大和守安定风风火火地回到宿舍,拖着他的木质椅子在地上划出一道长长的“嘎吱——”声。早上八点,上铺的和泉守兼定还没起床,下铺被椅子咚的一声撞上,吓得他发出了一声惨叫。

 

下铺的堀川国广向大和守安定露出了死亡微笑。

 

“堀川,你听我说,听我说,”大和守跨坐在椅子上,他咚咚咚敲着堀川的床板。

“我刚刚去食堂吃早饭,但是这不是重点,我恋爱了,就刚刚,十分钟之前的事情。”

“??????”

 

这下不仅是堀川惊呆了,和泉守都吓清醒了,觉都不睡了,今天就听铁树开花的故事。

“我一直以为你是剑道性恋,最后可能会露出晨间剧的标准微笑说:‘我跟这家剑道馆是恋人’,然后在夕阳下大笑着奔跑远去。”

“吃屎啊和泉守!”大和守用刚用冬天冰冷的水洗了手,想也没想直接伸进了他的被窝。

 

 

L大学生都知道,L大的早餐粉条包子是学院一绝,你可以没去过L大的任何食堂,但是绝对不能没吃过这个包子。咬一口,爽滑香脆的包菜带着蔬菜的清甜气息充斥着鼻腔,红薯粉条的糯香又为馅料的口感添加一丝柔软,和其他菜形成鲜明的对比。简直让一众学生怀疑这个学校专门有一个菜包研发小组,每年都在为学校的生源率而辛勤工作。

 

而剑道部的优秀部员大和守安定同学每天都坚持六点半起床跑步,跑步结束后,在七点半第一锅包子端出来的时候买上三个包子带给自己和两个舍友。

不巧的是今天大师傅不知打了什么鸡血,七点十分就开始卖包子,等大和守从校园湖边紧急冲刺到食堂的时候正好还剩最后三个。

 

“我全都要,打包!”

大和守同学手一挥,听着队尾一片哀鸿遍野,天使面孔的他露出了大魔王般和善的微笑。

 

“同学,能不能给我留一个呀——”

大和守回身,发现身后站着一个黑发双马尾女孩子,一双红色的凤眼慵懒的眯着,露出一点笑意,眼皮上脸颊上有点红红的,相貌有些顺眼,却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她语气软软的,带着点鼻音,穿着黑风衣和暗红的裙子。

 

这人感冒了吧,还穿裙子不冷吗,搞不懂。

直男大和守安定这么想。

 

“不行。”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

 

 

“同学一个人吗?食堂没位置了,麻烦可以把包拿起来吗?谢谢你。”兜兜转转,没想到女生还是回到了自己面前。

“那不是挺多位置吗?”大和守十分困惑。

“那边有点冷。”加州清光无视了一整排的暖风空调,睁着眼睛说瞎话。

“随便哦。”大和守直接把竹刀的袋子丢到脚底下。

“……”

 

你这话我没法接。

加州清光现在就想抽出大和守的竹刀捶他的头。

 

怪不得当时冲田君听了他的想法之后,露出那样一副“你以为这孩子还有救吗”的复杂表情。他只能提前祭出大杀器。

 

果不其然大和守把脸从粥碗里抬起来,有点震惊的看着对面的女生。

“这是秋田屋的草莓大福吗?”

“嗯!”加州清光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要送给我吗?我只是拿了个包而已?”

“对哦。”

“这个怎么说也有点……”

“请务必收下,同学。”

 

据大和守安定同学口述,这个女孩子在拿出了他最爱的点心之后,又似乎是在不经意间提到了他喜欢的运动鞋品牌,他喜欢的零食牌子和他最近在沉迷的番剧。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随后女孩子掏出了手机的时候,他看见这个女生的手机壳是新选组的山形纹。

 

哦,爱了。

 

 


听到这里的堀川和和泉守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这也太巧了吧?”

“她有没有找你卖保险?”

 

“就不能相信我们会是天生一对吗?”

 

“可是这也太巧了,她要是找你办学生贷款你绝对不能办哦,安定。”

堀川忧虑的看着坠入爱河飘飘欲仙的大和守。

 

“堀川,你太残忍了。”大和守严肃地提出了抗议。

 


“好吧,说一个不是很残忍的话题,我们的包子呢?”

“……呃,草莓大福挺贵的,就给她了。”

“……”

“剩一个你俩凑活吃,反正你俩平时好的就跟一个人似的。”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贤惠的堀川同学拿起扫帚把重色轻友的舍友扫出了门口。

评论(1)
热度(41)

© 阿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