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谅/翔谅-高崎翔太好惨一男的

*高崎翔太x北村谅xiangliang

*和真人无关!!!!!!!!!!

*青春疼痛文学请谨慎观看,后半有虐但是HE

*全部是我捏造




高崎翔太好惨一男的。

 

正直的目击者荒牧同学摇摇头,叹了口气。

 

ES stage排练到午间休息,北村谅拉着他去吃午饭,结果罕见地点了一盘炸鸡,美名其曰“体验鸣上岚的日常生活”。来之前北村谅特意查过,这家的炸鸡外酥里嫩,远近闻名。这位模特先生不仅自己快乐摄入高热量,还不断劝诱荒牧庆彦放下手里的沙拉和他一起犯错误。

荒牧摸了摸下巴,又回忆起了当年那团被塞出来的婴儿肥,和为了甩掉婴儿肥吃掉的白菜叶子。

 

 

躲在门后憋笑的短刀焉知减肥之苦。

荒牧内心不禁凭空生出一点悲凉,矜持地摇头。

 

鸡块端上来以后果然如同杂志上介绍的那样非常漂亮,茶色的小竹篾筐衬着雪白的厨房纸,新鲜出锅的鸡块还在滋滋的响,黄澄澄热腾腾的冒着热气。咬一口,酥脆的外壳破碎,炸物特有的香气缓缓随着蒸汽飘散开来,软嫩的鸡肉冒出金黄咸香的肉汁顺着手指向下淌。

北村谅先生抱着一盘子炸鸡吃的好香,咔嚓咔嚓。

 

荒牧:“……”

“来一块吧?”北村谅发出了宛如恶魔般的低语,香喷喷的炸鸡块被塞在荒牧的眼皮底下。

“……好。”

 

荒牧先生没有坚持住自我。

 

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可怜的当事人高崎翔太正在小沙发上窝着补眠,手里还攥着大毛巾上朔间凛月的呆毛。

北川在镜子前专心致志地检查皮肤状况,桥本祥平靠在沙发扶手上疯狂锻刀并坠机,大家各自歪七扭八的放松。北村就这样盘腿坐在小沙发旁边的地板上,在高崎翔太耳朵边肆无忌惮的发出摄入卡路里的声音骚扰他。

 

高崎翔太迷迷糊糊的从梦里醒来,香喷喷的炸鸡味和一只白嫩嫩油乎乎的爪子朝他袭来。他一眼就看见了啃得满嘴流油的北村,十分迷茫。

北村看他呆呆傻傻的样子就忍不住想笑。他作势要去捏高崎翔太的脸,高崎翔太却咧开嘴眯起眼睛,像只心满意足的胖橘拱了拱被窝凑了上去。

“——?”

“呀,高崎翔太!”

“啊!”

高崎翔太从嗓子眼里咕哝了一句什么,像是梦话一样,荒牧庆彦离得太远没听清。但是北村谅有点惊慌的语气让他着实好奇的回头探究,却只看见北村谅把高崎翔太的头重新按进了大毛巾里,物理消音。

高崎翔太发出一声短促的哀嚎。

 

有点状况外的北川以为这也是恶作剧的一部分,捂着嘴小声的笑。

“高崎前辈好可怜哈哈哈哈,到底是做了什么。”

 

北村谅虽然迅速的抿着嘴笑起来,跟北川打趣说:“我可什么都没做,人家是姐姐哟☆”可是看起来却不像往常那样笑的欢快,他不好意思地擦干净手,帮旁边的桥本祥平把手机捡起来。

“真对不起,吓到你了祥平,屏幕没事吧。”

 

桥本祥平清了清嗓子,笑嘻嘻翻过屏幕给他看。

“没事,玩的太入迷了,一出货了不小心给扔出去了。”

一个三日月正拿着刀站在彩色背景前,发出哈哈哈的笑声。

“你这不是限锻歪了吗?”

北村谅恳切的指正了他。

“……”

现在笑容微妙的人变成了两位。

 

这场面好惨。

荒牧庆彦在心里摇了摇头,一边高崎翔太已经默默的爬起来了,什么也没说,开始整理自己蹭乱的头发。一个小混乱带来的喧闹之后瞬间安静尤为突兀,他偷偷看高崎翔太,发现平常好脾气的前辈脸色似乎有一点点差。

大概是起床气加刚刚被按进毛巾里的错误起床方式让他有点生气吧,荒牧这样想着,给他塞了一块巧克力。

 

“谢谢。”高崎翔太礼貌地笑了一下,没有多说什么。

 

下午排练的时候他尤其留意这两个人,knights的先锋组,实力相当的二位演员,明明在舞台外也是时常联系的好友。平日里两个人总是默契十足,互相帮着练习拉伸什么的。可今天两个人不仅没什么接触,就连眼神上的对视也是尽快避开了,拉伸都是自己做的,除了排练台词以外绝不多说一句话。

 

荒牧庆彦担忧地和桥本祥平商量。

“谅和翔太前辈两个人一个下午没说话了,这样下去怎么弄。”

“……明天会好的。”

桥本祥平摸着手机壳上摔坏的一点漆,意味深长地冲着荒牧庆彦点头。

“是的,毕竟是这两位前辈呢。”

北川听见前辈们的谈话,在他们中间探了个小脑袋出来,笑得十分乖巧。

在北川尚弥的印象里,前辈们都是温柔又很善解人意的好人,就算以前自己做错了事,前辈们生气也不存在隔夜仇这回事。

在下午排练结束之前,北川都是这么以为的。

 

但是。

 

并!不会好!

 

这怎么!可能好!

 

北川躲在墙角,心惊胆战地听着两位前辈的对话。

 

“你是笨蛋。”

“是的我是。”

“你真的是笨蛋。”

“是的。”

“脑子稍微转的快一点啊!”

“我会的。”

 

北村前辈皱着眉头小声又急促的斥责比他自己还年长的高崎前辈,高崎前辈面无表情全部接下。

这离经叛道的场景北川尚弥感到一阵窒息,他真是做梦也脑补不出那个平常举止得体笑容文静腼腆的北村前辈会这样做。

 

这该怎么评价——

北村前辈真男人,敢当面骂前辈。

不不不。

高崎前辈也太惨了!被后辈训得没法还嘴!

好惨一前辈。

 

听起来真的太惨了,荒牧前辈的担心不无道理,这吵成这个样子还怎么一起演出啊。

北川尚弥小朋友听着墙角,内心悲苦,流的眼泪倒灌日本海。我们的骑士团难道要出师未捷身先死吗?我不要啊!

 

但是真的,这两个前辈回到休息室也一句都没有讲。

 

桥本祥平回来的时候发现忧愁的人变成了两个。

北川尚弥在镜子前装作观察黑眼圈的样子,对着自己的脸像个自恋狂似的摸得无法自拔,但是目光透过镜子一直在北村谅和高崎翔太中间摇摆,显然心不在此。

荒牧庆彦看似乖乖的盘腿坐在椅子上刷手机,但其实能看见他已经开始给其他朋友询问“身边两个好朋友吵架了,该怎么和好?”的问题了。结果大概是问法上出了点问题,一直被对面质疑是无中生友,不停地套他的话,试图问出荒牧和谁吵架了,搞得他一个头两个大。

 

你们啊,不成熟。

桥本祥平面对两位天然呆可怜巴巴的求助,露出了高深莫测的微笑。

“他们明天会好的,相信我。”

“可是我听见他们吵架了……虽然这样背后议论前辈不太好,但我觉得吵得很严重!”

北川尚弥很紧张。

“他们还吵架了?”

荒牧庆彦更紧张了。

 

桥本祥平不知道该怎么劝他,只能打拖延时间的仗:“明天再看吧,现在他们两位都走了。”

 

 

高崎翔太好惨一男的。

生活不易,他自己为自己叹气。

 

他走在街上,肩膀上扛着醉鬼,醉鬼还在他肩膀上咯咯咯的笑。

“你笑屁!”他恶狠狠地咬着后槽牙骂人。

“我笑屁咯咯咯咯咯……”

醉鬼傻兮兮的重复他的话,眼睛乐得眯成一条缝。

 

凌晨的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还在下雪的东京难得寂静片刻,右耳边北村谅一个人自言自语小声发笑说着醉话,温暖的气息带着甜酒的酸甜味拍打在他的耳根。他的左耳却很冰冷,甚至连雪花大片大片擦过耳朵的沙沙声都能听清楚。

 

他本来是给北村谅戴上了口罩的,可是这个傻子自己念叨着就突然不说话了,对着口罩使劲的发出“噗噗”的声音,吹了他一脸的酒气。

“怎么了啊?”他帮北村把口罩取下来,就看这人吧唧吧唧吃自己嘴唇。

“有、有毛毛。”

 

他翻过那个黑色的口罩一看,发现不织布里衬被他咬的都脱线了,毛茸茸的根本没法再戴。他把这团带着酒气过早下岗的口罩塞进北村的羽绒服口袋里,扛着人往家里走。

 

“翔太是笨蛋。”

“我是我是。”

这话今天真的要听的耳朵起茧子,他侧过头去看北村,嘴里无奈的应答着。

 

算了,笑着总比哭着好。

 

爱情是秘密,岩层之下岩浆翻滚,烧的他们心底滚烫,双手颤抖,泪如泉涌,还要提防着哪一天岩浆喷发,烧的他们皮开肉绽,身边一地灰烬,寸草不生。

北村谅不太会喝酒,他总嫌酒精太辣,就连酒心巧克力都敬而远之。但是今天吃饭的时候,两个人什么话都没有说。北村要了一小壶甜酒,他们一口一口的喝,高崎翔太没有开口,害怕他只喝甜酒伤胃,只是默默地把寿司卷夹进他的碗里,北村就吃掉,继续给自己添一小杯。

 

北村谅还是对酒精的辣度很敏感,眼看着他额头通红,有青色的血管渐渐鼓起来,眼泪洒在他的裤子上他面前的小桌子上他的碗碟里。他一直是个很敏感的人,味觉也好精神也好,有过多的心思压在他身上喘不过气,他时常因为自己不经意间会暴露出的忧郁而消沉。

在没交往之前他就憧憬高崎翔太那样的性格,要比他自己更能沉得住气,更冷静,不会一时间因为自己的敏感而消沉而不可自拔。北村觉得这样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真的过分帅气,不自觉地就与他越走越近。

 

告白也是高崎翔太先的。

 

北村的脑海里像是过电影一样一遍一遍的循环他们一起过的那些不算很长的日子。

他们两个谁也没法确定高崎翔太无意中的那句梦话谁听见了,他们在想明天娱乐新闻会报道什么呢?工作会变成什么样呢?干脆趁现在逃走吧,但是如果要逃的话要逃到哪里去呢?

 

北村谅的脑子被这些问号塞满,他喝醉了。

 

喝醉的北村谅反而变得快乐又傻缺,像很多普通的人那样,被喜欢的人抱着就开心地傻笑,一个劲的夸高崎翔太的好,夸他长得帅,夸他脾气好,夸他演技世界第一。

高崎翔太使劲眨眨眼睛,干脆把他背起来。雪天安静的路灯下,恋人的气息很温柔的包裹了他,他现在才感觉甜酒的劲有些上头,北村在他耳朵边小声地抽鼻子,脸颊蹭着脸颊,眼泪也不会很冰凉。

 

“翔太。”

“嗯?”

“我不想放弃,你和舞台我都想要。”

“嗯。”

“但是如果他们欺负你,我们就逃走吧。”

“……去哪里呢。”

“我们变成海豚吧,然后他们就找不到我们了。”

“……”

 

“翔太。”

“……”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也想。”,

他轻声回答,眼眶很痛,涌出很多并非他所愿的泪水。

 

 

北村醒来的时候,高崎翔太正在床头坐着刷手机。

他吓得一下子就醒了,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问什么,只憋出两个没头没尾的字。

“……有吗?”

高崎翔太把手机丢给他,屏幕上桥本祥平的消息疯狂跳动。

“我还以为你俩今天又好回来了!我还给尚弥和maki夸下海口!”

“maki和尚弥已经脑洞到你俩因为不合而斗殴,导致无法来排练的血腥场景了。”

“你们俩明天必须给我好好的回来,而且必须超恩爱,否则我真是要被这两位的想象力逼到去世。”

 

“只有他知道了,发了祝福短信给我们。”

——还吐槽了我们俩大半夜不睡觉站在雪地里演绎青春疼痛文学的弱智行为。

 

北村谅一下觉得身体里横亘的硬刺被拔掉了一根,他仰面把自己摔回床上,松了口气。

 

“和我恋爱很辛苦吧。”高崎翔太突然凑过来,把他的刘海揉成了毛线团,“提心吊胆的。”

“嗯。”

北村还是那个欢快的笑容,露出一口小白牙。

“但是翔太很好,所以值得。”

 

 

 

 

 

 

 

桥本祥平:[这就是你们一起请假的理由?]

桥本祥平:[maki和尚弥已经脑洞到你俩因为不合而斗殴,导致无法来上班的血腥场景了。]

桥本祥平:[结果就只是在雪地里青春疼痛而已啊?!]

我:[结果都感冒,谅还有宿醉。]

桥本祥平:[……下次打个车回家了在家里疼痛吧。]

桥本祥平:[各种意义上的疼痛。]

我:[……。]

我:[年轻人麻烦不要懂那么多。]


评论(2)
热度(11)

© 阿良 | Powered by LOFTER